哈弗F7评测:智能时尚于一体

2020-05-06 15:02: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念雷     新闻 >

经济情况的发展决定了很多层面的东西,其中,人们对于一些物品的设计理念的改变也是不断的进行改变的,比如汽车,人们从最初的看汽车的性能发展到了现在的主要看汽车的外观和内饰,其次在看性能,国内的很多车企也是在不断的进行改变的,比如哈弗。

哈弗F7评测:智能时尚于一体

这是长城旗下的一款车型,主打SUV车型,其旗下的H6销量是非常高的,而随着F7的问世,其销量也是受到考验的,那么,F7的测评情况如何呢?真的是智能时尚于一体吗?

说到智能,不得不提的就是这款车的中控设计,哈弗F系在智联系统上也非常上心,这是自主品牌都在做的事情。哈弗F7的这套系统从识别率来说,跟目前市面上其他的系统没有本质的差别,但又有一些特别独特的东西。最厉害也是最实用的功能我觉得是语音开车窗功能,哈弗F7能单独开某个车窗,而且能半开车窗或关闭车窗。F7的顶配车型似乎也是有手机的无线充电功能的,这样的设计是非常的人性化的。

哈弗F7评测:智能时尚于一体

而说到时尚,不得不提的就是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哈弗F7的整体风格明显更明快时尚,想要吸引的是年轻人的眼球。F7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其车头的设计,而犀利的大灯囧囧有神,上路回头率非常高。 侧面的线条采用三段式腰线设计,能营造出完全不一样的光影效果,好看且个性。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动力表现而言,这台车倒是完全在预料之中,1.5T的发动机谈不上刺激,基本满足日常实用需求。 匹配方面也延续了哈弗的特质。在平顺性方面,哈弗的这套系统无论自主还是合资谁都不虚,牺牲的是油门响应。

可以看出,智能时尚的确是名不虚传的,哈弗的车型也是非常不错的,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其中,以哈弗H6和F7最为火爆,这样的一款车不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是值得入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