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东风标致508L耗油和性能怎么样

2020-05-06 14:46: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念雷     新闻 >

法国是一个浪漫的国度,这个国家的经济情况也是非常不错的,其很多产业也是载向着转好的态势发展的。发过的汽车制造产业也是非常不错的,法系车以标致最为知名,标致是法国的国车,拥有者贵族的气质,从这款车的车标就可以看出来,狮身车标独显其王者风范。

评测:东风标致508L耗油和性能怎么样

标致车除了车标新颖以外,其他的也都是非常不错的,比如,东风标致508L,这款车主打的就是中国的市场,为了迎合国内的市场,这款车也是作出了很多改变的,那么,这款车的综合测评情况是怎样的呢?

先从这款车的动力和油耗来看,它搭载的是1.6T的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它匹配的是8档的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300牛·米/1900-4500rpm,这台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标准,这个标准是目前国内最严格的排放标准。经过很多商家的测试以后,这款车的实测油耗为7.0L/100km。

其次,及时这款法系车的外观,它的车头以及车尾都是很有标志的先锋感觉,尤其是车尾是一个相对复古的立体,包括它的led尾灯,尤其是红色的车型,更能体现出外观的美感,已然是具备了法系车的浪漫色彩。

评测:东风标致508L耗油和性能怎么样

最后,从这款车的内饰来看,它整个的内饰可以说是这个级别最科幻的一款。首先它是多台的设计,包括悬浮的中控屏,飞机按钮式的按键,全液晶的仪表12.3英寸,而且有很多模式可以选择。

综上,总的来看,这款法系车浪漫主义色彩是非常浓厚的,为了更好的迎合国内的消费者,这款车特意做了改变,由以前的508改成了当下的508L,其整体的车身长度有所加长,所以,这款车也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型,非常适合国人购买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