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菲斯塔评测:整车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2020-05-06 14:24: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念雷     新闻 >

众所周知,日系和韩系车的油耗是非常低的,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这两种类型的车在国内的市场是非常受青睐的,日本的本田、丰田,韩国的起亚和现代,都是国内的主打车系,而为了迎合国人的口味,现代车系也是在不断的进行技术方面的革新的,那么,北京现代菲斯塔评测情况如何呢?

北京现代菲斯塔评测:整车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首先,从其外观形态来看,北京现代菲斯塔外观采用流线型的设计,现代菲斯塔延续了韩系车一贯高颜值的特点,整车的前脸设计给人一种十分强烈的视觉感,车身侧面非常的修长流畅,双腰线的设计到位,尾部采用溜背式的设计再加上帅气的一体式尾灯造型,整车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其次,从其内饰来看,车内同样是运动的气息,悬浮式液晶大屏、平底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精致的档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北京现代菲斯塔评测:整车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最后,从其动力来看,菲斯塔搭载1.4T和1.6T的动力总成,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匹马力,而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190匹,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04匹,与之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的时间仅为7.6秒。

北京现代菲斯塔评测:整车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其实,这款车的重点并不在这些部分,这款车的重点在其底盘设计方面,菲斯塔采用了麦弗逊式结构设计,结构简单,成本低,体积小,不会过多的占用车子内部空间,一般的轿车是不会运用这样的底盘设计的。

至于油耗,韩系车的油耗自然是比较少的,毕竟其辎重是比较轻的,所以,从综合的测评来看,这款车的整体口碑也是非常不错的,作为一款入门级的轿车来说,也是值得入手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