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和通用汽车的克鲁斯团队乘坐独特的自动驾驶汽车

2020-04-25 13:56: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安明     新闻 >

随着无人驾驶汽车战争的不断升级,本田和通用汽车的克鲁斯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签署了一项数十亿美元的协议,以生产新的自动驾驶汽车。本交易将使本田汽车今天向通用汽车公司在2016年初收购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Cruise上投资7.5亿美元,从而使该公司的市值超过146亿美元。

但是,那应该只是无人驾驶的冰山一角。本田说,在未来十二年中,这笔总投资将超过20亿美元。Cruise最近获得了日本软银的一系列投资,并有望在2020年推出其首个消费者服务。

本田和通用汽车的克鲁斯团队乘坐独特的自动驾驶汽车

这笔现金将部分用于制造“专用自动驾驶汽车”,Cruise将使用它来提供出行服务等。重要的是,它将被设计用于大批量生产,并用于全球运营。汽车制造商说:“此外,邮轮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和本田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探索巡航网络的商业部署机会。”

本田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代表首席运营官仓石诚(Seiji Kuraishi)表示:“本田基于在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以及我们对零排放和零碰撞世界的共同愿景,选择与Cruise和General Motors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通过我们在空间效率和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来补充他们的优势,以开发最理想,最有效的共享自动驾驶汽车。”

然而,这并不是本田和通用汽车首次合作开发下一代汽车技术。早在2013年年中,两家汽车制造商就宣布将在发动机和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方面开展合作。四年后,他们展示了一种新的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比其他系统更小,更便宜,这是推动该气体成为主流燃料的一部分。

本田和通用汽车的克鲁斯团队乘坐独特的自动驾驶汽车

同时,今年早些时候,两家公司确认他们正在共同开发下一代电池系统。通用汽车将部分基于本田的技术来制造电池模块,这将使它们更小但能量密度更高,并且充电速度更快。然后,本田将这些通用汽车制造的电池用于自己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

“本田将与Cruise和GM合作开发一种创新的,节省空间的自动驾驶汽车,这种汽车可提供非凡的体验,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拥挤的城市街道上的交通拥堵,” Cruise首席执行官Kyle Vogt在谈到今天的新闻时说道。“与我们直接的通用汽车家族以外的合作伙伴共享我们的技术,对于我们的客户及其社区而言是正确的举动。对于本田来说,这也是正确的举动,并加快了我们的使命,将自动驾驶汽车带给尽可能多的人。”

Vogt承诺,Cruise现有的自动驾驶汽车将基于“通用”的雪佛兰Bolt EV,并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但是,下一个模型将根据其目的唯一创建,而不是采用现有架构。

本田和通用汽车的克鲁斯团队乘坐独特的自动驾驶汽车

“未来的汽车难道没有巨大的电视屏幕,迷你吧和躺椅吗?也许应该,”克鲁斯首席执行官思考。“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一直在悄悄地对一款突破性的新车进行原型设计,该产品完全摆脱了驾驶员在方向盘后面的限制。制造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用户体验,最佳操作参数和有效利用空间的新车是最终的工程挑战。”

显然,作为十二年协议的起点,没有迹象表明新的Cruise车辆将很快上路。尽管如此,随着重量级名称的出现,随着无人驾驶战争的进一步升级,这可能会给克鲁斯带来更多的公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