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rd Touch诉讼和解金额高达1700万美元

2020-04-21 13:54: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监督针对福特的MyFord Touch集体诉讼的律师宣布,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结清集体诉讼,并向车主支付了1,700万美元。配备MyFord Touch的新车或二手车的所有者或承租人在2013年8月9日之前从福特经销商处购买了这些车辆.
MyFord Touch诉讼和解金额高达1700万美元

该诉讼和解有福特没有录取的不法行为。该诉讼指控MyFord Touch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系统在车辆行驶时经常坠毁并冻结。该诉讼还声称该系统将无法响应重复的语音和触摸命令,并且提供的GPS信息不准确,并且无法可靠地连接到移动设备。

MyFord Touch系统在2011年至2013年间安装在福特和林肯汽车的多种型号中。该案的律师指出,索赔过程很迅速,如果和解或自备或租用的汽车最多可支付400美元。进行了三次或更多次维修。
MyFord Touch诉讼和解金额高达1700万美元

进行过两次或多次维修的车辆的所有者可以获得$ 250,而进行过一次维修的车辆的所有者可以获得$ 100。拥有被遮盖的车辆并且对系统的操作不满意但没有维修的任何人都有资格获得$ 45。该结算网站有一个可搜索的数据库对于那些谁不记得自己的车有多少维修是受。
MyFord Touch诉讼和解金额高达1700万美元

该解决方案的一个警告是,它仅在少数几个州向受影响车辆的所有人开放。要符合资格,所有者或承租人必须在2013年8月9日之前从福特或林肯经销商处购买汽车,并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弗吉尼亚州或华盛顿州。福特会自动将20至55美元的付款邮寄给这些车辆的原始所有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