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liner重新创建了1939年的Bentley Corniche

2020-04-21 13:54: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早期对Bentley至关重要的汽车之一是1939年的Bentley Corniche。该车不同于20年代和30年代的传统Bentley车,并且是第一个引入流线型以试图达到更快的速度并改善其性能的汽车。这款历史悠久的汽车的造型影响了战后所有Bentley车型(从R型Continental到当前的Continental GT)的造型。
 Mulliner重新创建了1939年的Bentley Corniche

1939年推出的1939 年本特利滨海路(Bentley Corniche),是后来于1939年推出的新型MkV轿车的高性能版本。在测试期间,该车于1939年8月在法国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它被送到本特利进行维修,而原始车在1939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时在法国丢失。
Mulliner重新创建了1939年的Bentley Corniche

这辆汽车的底盘运到了德比的宾利工厂,但损坏的车身在1939年晚些时候对迪耶普的一次轰炸中被摧毁,再也没有见过。使滨海大道恢复其原始荣耀的项目由Mulliner部门承担,该部门已经建造了多年的宾利汽车。滨海路是Mulliner的第一个历史性汽车项目,需要该部门的所有技能和能力。
Mulliner重新创建了1939年的Bentley Corniche

Mulliner团队使用原始的技术图纸和在那里工作的人员的技能使汽车栩栩如生。该车使用原始的Corniche和MkV机械部件以及完全翻新的车身进行了重建,该车身在各个方面都与原车相同。宾利表示,滨海大道将在9月在布伦海姆宫的Salon Prive首次公开露面。

亮相之后,这辆车将加入Bentley Heritage车队,并将在世界各地的活动中使用和展示。本特利(Bentley)指出,为制造更多Corniche车型而生产的许多零件一直保存到70年代初,然后才出售给专家和发烧友。该项目最初于2008年在德比(Derby)的一个志愿者团队开始,但该项目用光了资金。然后,Bentley Motors介入并为烟灰框和铝制车身方面的工作提供了资金。最终,Bentley公司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对这个项目产生了兴趣,并将其转移到Mullin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