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时捷911给手动挡热爱者带来一些微笑

2020-04-20 19:09: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闻 >

手动变速箱可能逐渐消失,但保时捷知道911爱好者想要什么。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无论您选择轿跑车还是敞篷车,2020 911 Carrera S和4S都将配备手动变速器。这不是唯一的好消息。

2020年保时捷911给手动挡热爱者带来一些微笑

保时捷将其七速变速杆用于汽车,这将是免费的选择。作为标准配置,2020 911 Carrera S和4S配备8速保时捷Doppelkupplung(PDK)变速器。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很棒的变速箱。确实,如果您想让汽车获得最佳的0-60 mph时速,则绝对应该坚持使用PDK。有了它,后轮驱动的911 Carrera S Coupe可以在0秒内以0-60英里的速度降落。全轮驱动的Carrera 4S Coupe版本将其缩短至3.4秒。每辆车的敞篷版将增加0.2秒的时间。

相比之下,保时捷表示,在911 Carrera S形式下,手动车大约需要4秒钟才能以0-60 mph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为190 mph,路缘重为3298磅。

2020年保时捷911给手动挡热爱者带来一些微笑

但是,选择棍子,您将获得不仅仅是划船齿轮的能力。保时捷将其与Sport Chrono套件作为标准配置配对,并配备了动态动力传动系统安装座,PSM Sport Mode,转速匹配功能以及方向盘上的模式开关。后者允许911在Normal,Sport,Sport Plus和驾驶员定制的个人模式之间切换。

还有一个机械限滑差速器,其中包括保时捷扭矩矢量(PTV),它将作为手动车的标准装备。它取代了PDK型号的全可变,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

尽管如今越来越难以找到手动车,但在体育界还是有一些障碍。仅在本月,我们才赶上了2020年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英国跑车的手动版)的前进方向。与911一样,它在性能上有所取舍,以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虽然阿斯顿·马丁仅生产有限数量的2020 Vantage AMR汽车,但它已确认将从明年开始为Vantage提供手动变速箱选项。

2020年保时捷911给手动挡热爱者带来一些微笑

现已接受手动变速箱的2020 911 Carrera S和Carrera 4S的定单,预计在2020年春季开始在美国交付。手动变速箱的2020 911 Carrera S的起价为113,300美元,而911 Carrera 4S Cabriolet的起价为133,400美元。 ; 两者都有$ 1,350的目的地手续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