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正在拉开2021 GR Supra汽车的序幕

2020-04-20 14:21: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丰田正在拉开2021 GR Supra汽车的序幕。GR Supra 3.0具有更大的动力,而新的涡轮增压四缸GR Supra 2.0的重量和马力却比其同类产品要小。丰田还发布了具有独特色彩和设计特色的GR Supra A91版。
丰田正在拉开2021 GR Supra汽车的序幕

去年,当新的Supra推出时,前1,500个是Launch Edition。到2021年,丰田将发售1,000款新A91版。所有产品都将是Supra 3.0,并具有两种颜色,包括夜行或折射。他们将拥有碳纤维的扰流板,磨砂的黑色轮圈,C-Pillar图形和碳纤维的镜盖。

这些车将采用黑色的Alcantara皮革饰边内饰,并具有蓝色的对比色,这是该车型独有的。特别版配有两个专用的钥匙手套和行李箱垫。3.0 Premium和A91 Edition汽车采用Brembo前刹车。所有2021 Supras均配备8.8英寸音频触摸屏。Supra 3.0通过382 hp和368磅英尺的扭矩获得了更大的动力。
丰田正在拉开2021 GR Supra汽车的序幕

在2021年,底盘也进行了改进,以改善行驶和操纵性能。GR Supra 2.0是有史以来的首款四缸Supra。该车是丰田86和Supra 3.0之间的中级车型。
丰田正在拉开2021 GR Supra汽车的序幕

Supra 2.0具有8速自动变速器,可在5.0秒内以0-60 mph的速度行驶。Supra 2.0比大型汽车轻200磅,可产生255hp的动力和295 lb-ft的扭矩。这两款车都将在6月登陆经销商,价格将在即将发布时宣布。我们希望Supra 2.0比Supra 3.0便宜得多。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可能是一个吸引人的旅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