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下一代起亚Sorento外观的第一张照片

2020-04-20 14:21: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起亚在其官方公众亮相之前就展示了下一代Sorento SUV的第一张官方照片。SUV的公开亮相将于2020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起亚说,其设计师使用精致大胆的概念来设计SUV。
查看下一代起亚Sorento外观的第一张照片

设计师旨在保持早期模型的坚固,硬朗的美感,同时对设计应用更多的精致和优雅。结果是索伦托比其圆润的前身更具雕塑感。起亚将这款汽车描述为具有现代几何细节,并且比其前身具有更大的后掠,拉长的比例。

新款Sorento对起亚“虎鼻”格栅进行了新的诠释,该格栅环绕着两侧的集成大灯。大灯具有新的“虎眼” LED日间行车灯。新的行车灯为设计增添了更多注意力。
查看下一代起亚Sorento外观的第一张照片

起亚还负责新Sorento的内部设计,以及设计师所谓的“复杂”新设计。该设计采用了新的高档风格,并带有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优质材料。起亚说,索兰托将获得迄今为止起亚最优质的内饰之一。它具有浮雕木纹表面。
查看下一代起亚Sorento外观的第一张照片

信息娱乐屏幕是带有AV导航的10.25英寸设备。它还具有12.3英寸数字仪表板。起亚说,新型Sorento的整体设计是其在韩国,欧洲和北美的设计网络合作的结果。索伦托基于全新平台,有望提高中型SUV领域的标准。新的索伦托将在2020年3月3日正式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