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揭示了Android驱动的汽车的下一个重大飞跃

2020-04-20 14:21: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Polestar正在嘲笑其基于Android的仪表板的下一个版本,并对每个驾驶员和基于注意的仪表进行了深度个性化。这些新概念超出了基于Android Automotive的Polestar 2的支持,Polestar 2有望成为第一个使用Google特定于仪表板的操作系统的操作系统。
Polestar揭示了Android驱动的汽车的下一个重大飞跃

在沃尔沃及其母公司吉利的支持下,Polestar专注于电动性能汽车,与特斯拉一直在经营的细分市场相当。虽然其首款汽车Polestar 1是一款混合动力豪华运动型双门跑车,仅会少量提供,但随后推出的Polestar 2是全电动后备箱,将直接挑战特斯拉Model 3。

其特色之一是其Android Automotive仪表板。根据Polestar自己的设计进行了外观设计,其基础架构是Android,并配有Google Maps,用于自然语言语音控制的Google Assistant和用于第三方应用程序的Google Play商店。现在,Polestar正在稍微拉开帷幕,进一步探讨可能发生的事情。
Polestar揭示了Android驱动的汽车的下一个重大飞跃

更个性化的Android仪表板

该汽车制造商今天说:“ Polestar将继续使用Android作为平台来构建真正个性化和上下文化的体验。” “这种整合将为汽车开辟新的可能性,而不仅仅是根据驾驶员的个人喜好调整后视镜,座椅,气候和娱乐设置。”

新的Polestar HMI将首先识别Polestar数字钥匙,它实际上是驾驶员智能手机上的虚拟钥匙。这可能会使车内体验的各个要素在到达方向盘时进行预编程和调整。除了座位设置外,还可以包括基于普通旅行的个性化目的地规划,他们对媒体流的选择等。
Polestar揭示了Android驱动的汽车的下一个重大飞跃

预计Google助理将获得更多的本地口音和语言支持,并进一步提高个性化水平。这也是一种免提方式,可以访问更多娱乐选择,例如视频流-尽管只有在停车或充电时才能保证安全。

承诺将在Google Maps和Polestar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之间进行更深入的集成。例如,此集成式ADAS可以考虑道路的地形,以提出更安全的机动建议。

基于注意的显示器可减少驾驶员超载

但是,可以说Polestar对基于注意力的系统的看法最有趣。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注意系统的使用,例如在有限数量的汽车中使用眼动追踪技术来保护驾驶员安全,例如最近的凯迪拉克汽车中的Super Cruise。但是,Polestar设想使用它来管理车辆中的显示内容。

眼动追踪和接近感应的组合将用于调整屏幕内容和亮度。例如,将视线从驾驶员的仪器上移开,它可能会变暗,以免在夜间刺眼。回顾一下,诸如速度和剩余范围之类的指标将成为焦点。

“当用户朝自己的方向看时,变暗的显示屏将增加强度,并且用户的手的手法将适应呈现的控件,” Polestar建议。“如果用户花太多时间在屏幕上而不是前进的路上,该系统还将警告用户。”

尽管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使用接近传感器来控制信息娱乐显示器将显示的内容,但是基于它们是处于空闲状态还是正在被主动使用,这将是驾驶员的仪表第一次使用相同类型的系统。它会如何运作,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Polestar表示,我们可以预期其下一代HMI设计概念将于25日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