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其XC40 Recharge EV之前进行了重大的电气化举措

2020-04-19 16:51:5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沃尔沃的首款全电动汽车可能要到今年年底才能投入生产,但这并不能阻止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扩大其混合动力技术的可用性。除了今天展示2021年沃尔沃S90、2021 V90和2021 V90越野车,每款车型都在新车型年进行了更新之外,沃尔沃还确认将在其阵容中的所有车型上提供其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沃尔沃在其XC40 Recharge EV之前进行了重大的电气化举措

它是一个48伏系统,尽管值得注意的是沃尔沃确实有许多混合动力选件,这可能会引起一些混乱。此扩展不适用于所谓的T8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在几家汽车制造商的汽车中均是顶级配置,将增压和涡轮增压的四缸汽油发动机与电池-电动系统配对用于全轮驱动。

取而代之的是,沃尔沃轻度混合动力车没有插件支持,实际上使用的是制动产生的电能。这会为48V电池充电,然后为集成的启动发电机供电。有了这种发电机,沃尔沃既可以为内燃机提供暂时支持,也可以降低排放量,并且可以提供比传统方法更平稳的启停体验。

最初,沃尔沃在2019年仅在XC60和XC90 SUV上提供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现在,该公司表示将在所有90系列和60系汽车以及XC40跨界车上提供轻度混合动力。但是,并非每个市场都如此。在美国,到目前为止,尚未提供XC60轻度混合动力车或XC90轻度混合动力车。

真可惜,因为即使没有插件支持或仅靠电力驱动,轻度混合动力车也会对效率产生影响。沃尔沃表示,其技术可以节省多达15%的燃料,并减少排放。

2021沃尔沃S90,V90和V90越野

对于沃尔沃最豪华的轿车和旅行车来说,MY21更新更像是调整,而不是重大改变。S90和V90配备了新的雾灯,新的扰流板设计和新的下部前保险杠。V90和V90 Cross Country增添了新的尾灯设计,带有完整的LED签名灯和顺序转向灯。也将有新的颜色和轮子范围。

沃尔沃在其XC40 Recharge EV之前进行了重大的电气化举措

内部,Bowers&Wilkins音频系统已升级。有一个新的放大器,以及自动消除车辆噪音的功能。爵士俱乐部的声音模型也已添加。

同时,高级空气滤清器选项现在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它最初仅在中国销售,其具有PM 2.5颗粒传感器,可在Sensus信息娱乐触摸屏上显示当前机舱空气质量。沃尔沃承诺,它还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净化几乎所有微小颗粒的空气”。

90和60系列的背面增加了双USB-C充电端口,代替了12伏特电源插座。XC40的无线电话充电系统也可以添加到大多数90和60系列型号中。

XC40充值还有待

尽管轻度的混合动力扩张是好的,并且可以肯定地帮助沃尔沃实现了其早日实现完全电气化的承诺,但其电动汽车的真正动力要到今年第四季度才能问世。那时,沃尔沃计划发布XC40 Recharge,这是其紧凑型跨界车的全电动版本。

沃尔沃在其XC40 Recharge EV之前进行了重大的电气化举措

XC40 Recharge于去年发布,将成为沃尔沃首款带有Recharge品牌商标的车型。最终,它将包括许多全电动模型。沃尔沃表示,对于跨界车来说,这意味着行驶里程超过249英里(在欧洲WLTP循环中),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9秒。

全轮驱动将是标准配置,包括两台150 kW电动机:一台用于前轴,一台用于后轴。这意味着408马力和487磅-英尺的扭矩。沃尔沃表示,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XC40充电应在40分钟内从空电池变为8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