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Palisade Oozes 8座跨界豪华车

2020-04-10 12:27: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新闻 >

现代汽车刚刚发布了备受期待的Palisade,这是一款大型跨界车,最多可容纳三排八个座位。它已经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并且针对美国消费者,尽管他们得到了K-pop传奇BTS的认可。

现代Palisade Oozes 8座跨界豪华车

据说这种巨大的模型长196.1英寸,宽77.8英寸,高68.9英寸,这意味着您将看到它与Toyota Highlander,Honda Pilot或VW Atlas相对。

这款发动机非常适合这种分频器,运行Atkinson的3.8升现代V6和直接喷射可产生291马力和262 lb-ft(355 Nm)的扭矩。这与通过HTRAC系统将八速自动动力发送至前轮或全部四个车轮相匹配,该系统具有四种可选模式-正常,运动,降雪和智能。

HTRAC是主要亮点,因为如果有AWD锁定,可以从一边到另一边洗牌,甚至根据可用的抓地力影响换档。当然,它配备了所有最新的安全系统,但有趣的是,警告可以显示在平视显示器上。

现代Palisade Oozes 8座跨界豪华车

造型总是被认为是主观的,但是我们认为它很棒,有点像带有平板式设计的大胆的揽胜。前部采用层叠式格栅和两层大灯,从全新的Santa Fe处汲取了灵感。

在背面,我们将Palisade名称大胆地散布在行李箱盖上,而Led尾灯则在不损害行李箱的同时提供了独特的外观。但这是8座座真正闪亮的内饰。

现代Palisade Oozes 8座跨界豪华车

作为一种自重的美国跨界车,Palisade拥有16个杯托,每位乘客两个,以及七个USB端口。最小的破折号具有铝制按钮,按钮启动,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多功能TFT仪表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