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在洛杉矶举行最终版首映式告别

2020-04-10 12:25: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新闻 >

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正式宣布了汽车时代的终结。它说当时的两到三代标志性的甲壳虫模型就足够了。此后不久,便宣布了面向北美市场的最终版。

大众甲壳虫在洛杉矶举行最终版首映式告别

在周三揭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汽车制造商透露,同类型的甲壳虫将以轿跑车和敞蓬车的车身样式出现在活动地板上。

为了庆祝近七十年的生产,最终版将配备独家设备和特殊装饰元素,所有这些元素都经过精心设计,让人联想到原始甲壳虫的2003 theltimaEdición版本。

涂有几种车身颜色,包括该版本中的两种独特的Safari Uni和Stonewashed Blue,这些型号将配备镀铬处理,天窗,LED尾灯,后挡板上的Turbo徽章和独特的轮毂

大众甲壳虫在洛杉矶举行最终版首映式告别

通过无钥匙进入系统可进入内部。在车内,车主会发现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不锈钢踏板盖,带有经典甲壳虫垃圾箱和三色环境照明的Safari Uni彩色仪表盘。6.3英寸的触摸屏允许访问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

所有最终版车型均由2.0升TSI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74马力和184 lb-ft的扭矩。

这两款车型的起价为SE饰板$ 23,045和SEL $ 25,995。敞篷车将向买家退还SE车型27,295美元和SEL 29,995美元。

大众甲壳虫在洛杉矶举行最终版首映式告别

1938年首次推出,这是在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下令创立大众甲壳虫公司之后不久设法吸引了无数世代的想像力。到2003年,当原始模型停产时,大众汽车生产了超过1500万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