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以及雷诺ZOE耗油如何

2020-04-09 13:10: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当汽车不再只是单纯的代步工具,仅仅经济适用、省油已不能满足挑剔的消费者,还得体现一定的个性。凭借这一点,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成功吸引了我们的目光。
评测: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以及雷诺ZOE耗油如何

全新换代雷凌基于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而来,外观设计与美版新一代的卡罗拉有着较多的相似元素,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在颜值当道的今天,全新换代雷凌为自己争得了更多话语权。

全新换代雷凌以“Shooting robust”为设计主题,用一种饱含力量的造型彰显自己的别样风格。前脸的上格栅与前大灯呈现犀利的Keen Look设计,配合梯形下格栅,带来低前鼻的造型。前脸这张“大嘴”绝对是视觉焦点,深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心。
评测: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以及雷诺ZOE耗油如何

全新换代雷凌采用“极美极简,冲击感官”为理念的内饰设计,大量软质搪塑材质的使用营造出很好的质感,两种内饰颜色都很清爽,风格走的是时尚路线,不会给人老气的感觉。

车厢内采用扁平而简约的仪表台设计,减少了前排的压迫感。发动机盖降低40毫米,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好的视野。三辐式方向盘的手感很好,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
评测: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以及雷诺ZOE耗油如何

全新换代雷凌是丰田首款全系配备车联网的中级车,基于丰田智行互联,广汽丰田还面向消费者提供五年免费“丰云悦享”车联网服务,通过车载数据通信模块(DCM)和“丰云行”APP,消费者可获得各种连接服务。

雷诺ZOE

你是否问过自己,什么时候才是购买一辆电动汽车的最佳时机?我们认为,现在就是最佳的时机,而今天我们驾驶的雷诺Zoe也正是一辆电动汽车。

这些日子,许多柴油车车主都会感到有些忐忑不安。因为德国政府声称,到2030年,德国需要1000万辆电动汽车上路才能显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实现气候目标。德国电动汽车的转型之路似乎已经箭在弦上,由于欧盟为新车销售制定了非常严苛的标准,因此德国必须大幅提升电动汽车的份额,否则就不可能达到这一目标。

在寒冷天气里充电的时候,Zoe首先会提高电池的温度,继而加热车内空间,这样就节省了之后用于提高车内温度的电力。尽管车外气温很低,但4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也足够应对260公里的续航里程了。当然,作为许多家庭的第一辆或唯一一辆车来说,这样的续航里程显然是不够的,但如果作为备用的家庭第二辆车,却是非常适合的。

开着这辆电动汽车,想休息一下的时候尽可以随时找个停车场停车,而不必担心停车费用问题。在德国的许多城市,电动汽车可以免费停车,而且还不必缴纳机动车税。因为无需交停车费,我们能够非常悠闲地坐在面包店里开始喝我们的第二杯咖啡,并列举电动汽车的各种优点:例如不会受到驾驶禁令的影响、可降低50%车辆维修费用、以及国家对电动汽车的额外补贴加上制造商的补贴共有2000欧元之多等等。所以,现在Zoe的价格自16900欧元起,或者用户可以支付每月99欧元作为电池租赁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