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R渲染完全取决于车头灯

2020-04-09 12:42: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新闻 >

大众汽车刚刚宣布,Golf 8将于2019年2月开始销售,因为软件工程师仍然需要修复一些小怪兽。只有在普通人得到节俭,安全,无聊的汽车之后,我们才可以享受我们的乐趣。

大众高尔夫R渲染完全取决于车头灯

我们正在谈论的是Golf 8 R,尽管它并没有为此建造一个螺栓,但是已经成为该镇的话题。JB Cars的这种渲染并不是对它看起来的准确描述,但它很有趣。

它抓住了Golf 8原型的精神,尤其是从一个光束到另一个光束只有一步之遥的大灯设计方式。更改似乎太小,因为图像基于Golf 7,但大众汽车因其渐进式设计更改而闻名。

大众高尔夫R渲染完全取决于车头灯

每次新高尔夫问世时,人们都会问:“等等,他们做了什么改变?“但是无论如何,它们都会升级到最新的型号,因为大众会把无聊的事情弄对。与此同时,Golf R多年来已经发展了一个狂热分子,而且不乏看起来昂贵的调优项目。

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它将在2020年或2021年问世,尽管各种报道仍在谈论400马力的发动机,如其幻想概念中的那台,但实际产量应该在330马力左右。我们相信价格也会上涨由于大众需要某种昂贵的混合动力技术来将排放保持在最佳水平,因此价格大幅上升,但据说Civic Type R或Peugeot 308 GTi等竞争对手走的是复杂而昂贵的路线。

大众高尔夫R渲染完全取决于车头灯

另外,大众汽车现在也更加重视GTI,因此无需AWD就能拥有245 HP至300 HP 。因此,在开始保存之前,请确保只需要快速的冲刺时间和四边排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