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Speedster的生产开始崭露头角

2020-04-09 10:45: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闻 >

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展示了911 Speedster新概念车的概念版本。为纪念该品牌成立70周年,该车型已于本周在德国祖文豪森(Zuffenhausen)的保时捷工厂开始组装。

保时捷911 Speedster的生产开始崭露头角

新款911 Speedster 以2016年的911 R和911 GT3为开发基础,将限量生产,仅能生产1,948辆。该数字是对1948年最初制造的356号的致敬。

为汽车提供动力的是4.0升自然吸气平角发动机,该发动机由六速GT手动变速箱控制。动力装置产生510 ps的扭矩和470 Nm的扭矩,并能在4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ph。最高速度为310 kph(192 mph)。

将Speedster与911系列其他成员区别开的最独特功能之一是车身的制造方式。最引人注目的组件是双气泡顶部车厢盖,由“迄今为止最大,最复杂的碳纤维增强塑料部件。”

保时捷911 Speedster的生产开始崭露头角

使用了轻巧的车顶结构,而不是去年展示的概念车上展示的基本的后备箱盖,在挡风玻璃框架和织物车顶的两个侧鳍上均设有中央锁定钩。

在即将建造的1,948辆Speedster中,有一些可以通过Heritage Design套件进行进一步增强,这是一套旨在“ 重新诠释1950年代和1960年代的经典元素 ”的修改。

保时捷911 Speedster的生产开始崭露头角

该包装纯粹是视觉效果,并带有黑色和干邑白兰地,金色内饰,前饰板和机翼上有细节,门和前盖的两位贴花。

在德国,911 Speedster的起价为269,274欧元,该车已经可以订购。保时捷还将为该车提供特别计时码表,价格为9,95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