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 EV在安全事件中得到确认将在年底前首次亮相

2020-04-07 11:02: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闻 >

即使官员拒绝进一步详细介绍,沃尔沃汽车公司也证实XC40 EV指日可待。电动跨界车和Polestar 2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将在2020年车型年上路。

欧洲汽车新闻在哥德堡举行的一次安全活动上得到了确认,到目前为止,对XC40的了解还很少。每个人都清楚,尽管两者共享紧凑型模块化架构,但沃尔沃将是Polestar的更便宜的替代品。

CMA是在吉利(中国汽车制造商的帮助下)共同开发的,吉利还控制着Lotus,Lynk&Co和伦敦电动汽车公司。吉利本月初购买了Smart的50%股份,合资公司将转化为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

XC40于2017年推出,为2018车型年,是迄今为止沃尔沃最小的跨界车。XC40即将与下一代V40结合使用,它也是沃尔沃首款采用瑞典汽车制造商开发的首款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的沃尔沃汽车。XC40 T5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2018年中国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该车型将1.5升发动机与七速自动变速器(双离合器设计),55 kW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相结合容量为9.7 千瓦时。燃油效率最高的XC40是前轮驱动,目标是50公里(31英里)的全电动范围。

2的39,900-euro版本正在生产中,考虑到Polestar和沃尔沃之间的差异,XC40 EV的价格应该不比后备厢式轿车贵。入门级Polestar预计将于2021年2月开始生产,Launch Edition暂时零售价为59,900欧元。

尽管这两款车将仅在中东地区生产,但欧洲的XC40 EV仍将在比利时根特制造。紧凑型跨界车也在中国的路桥工厂生产,设计副总裁罗宾·佩奇(Robin Page)认为“中国制造的汽车现在的质量要高于欧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