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迄今为止最可爱的自主概念车

2020-03-31 17:58: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闻 >

本田最新的自动驾驶概念延续了该公司绝对可爱的复古电动汽车设计理念。该车将于一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它也希望重新发明方向盘,并改变驾驶员与汽车的接口方式。

但是首先,这种样式。自主敞篷车是个好主意,因为它可以让您真正利用周围的所有额外空地。在屋顶朝下且计算机处于运转状态时,您可以自由跟随飞过的鸟儿或通常经过的景点,以确保自己在路上行驶。它还有大而中心的大灯眼睛;就像本田e概念车一样,现在已经投入生产。

这是迄今为止最可爱的自主概念车

但这不仅仅具有可爱的外观。增强驾驶概念旨在吸引想要驾驶的人和对计算机进行控制更自在的人。

本田表示,它在自动驾驶和半自动驾驶之间实现了无缝过渡。准备好让您随心所欲,例如,如果您看到一组特别吸引人的弯道,但它也随时准备根据需要从您那里收回控制权。开关可提供完全手动控制,并且有八种以上的模式具有不同的控制共享水平。

方向盘本身成为新驾驶体验的一部分。轻拍两次,汽车启动。拉动它,汽车刹车,推动车轮,它会加速。在展会上,本田将有一个模拟器,演示新概念的控件如何工作。

本田还将向基础设施技术公司展示其最新的车辆,称为安全群和智能交叉路口。第一个共享位置和速度,因此车辆可以避免碰撞并减少拥堵。后者使车辆几乎可以看到十字路口,从而可以向驾驶员和汽车发出其他车辆甚至行人警报的警报。该信息可以帮助减少这些路口的碰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