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Explorer混合动力MPG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2020-03-25 17:50: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张莎     新闻 >

2020福特探索者Hybrid的504英里的范围可能是一些骑车回家约-假设的故乡在远方-但是模型的燃油经济性是没什么可写家左右。

2020年福特Explorer混合动力MPG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福特今天宣布并已在EPA网站上发布的城市/高速公路/综合评级中,Explorer Hybrid的后轮驱动速度为27/29/28 mpg,这是我们在1,180英里公路旅行中没有达到的数字-全轮驱动时为23/26/25 mpg。EPA的合并数字比该机构对非混合资源管理器的合并估计高出9-25%(无论如何,都是以EPA的四舍五入):RWD为24 mpg或AWD为20-23 mpg。

尽管如此,这些数字仍落后于探险者混合动力的主要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汽车。以全轮驱动为标准装备,2019年汉兰达混合动力车的EPA估计总油耗为28至29 mpg,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一旦丰田重新设计的2020年汉兰达进入经销商,赤字几乎肯定会增加。EPA尚未公布2020年Highlander的数字,但丰田汽车估计SUV的混合动力版本,从V-6到经过重新设计的四缸,将获得EPA估计的34 mpg的总和。

Explorer Hybrid的18加仑油箱意味着RWD行驶504英里,AWD行驶450英里,两者均假设EPA组合行驶里程。同样,考虑到高地混合动力车的482至557英里的行驶距离,这也不是一件好事,具体取决于装饰级别。

福特仍然表示,Explorer Hybrid最多可以拖曳5,000磅,比即将离任的丰田竞争对手高1,500磅。丰田尚未公布新的汉兰达混合动力车的牵引数据,但减小的动力传动系统使其容量会增加尚有疑问。

Explorer Hybrid有一个装饰级别,即Limited,起价为$ 53,475(含目的地)。该混合动力车仅在Explorer的限量版内作为发动机升级版提供,将自然吸气的3.3升V-6与10速自动变速箱结合在一起,该变速箱夹在35千瓦的电动机中。动力来自1.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不会损害机舱或货物空间,整个电池可提供318马力和322磅-英尺的扭矩-与探险家的基本发动机相比,涡轮增压2.3升四缸发动机(300 hp,310磅-英尺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