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结束加拿大工厂轮班班次,厢式休旅也将减产

2020-03-03 10:20:50    来源:    作者:     新闻 >

FCA近日已宣布,将从今年的6月29日开始,取消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Windsor)、负责生产厢型休旅工厂的第三轮班次,也就代表相关车型产量将不会这么多;而随着厢型休旅的销量急剧下降,DODGE Grand Caravan也将于2020年五月底停产,这些决定除了对工厂及供应商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对于即将被解雇、共约1,500位的员工而言更是个坏消息,因为加拿大工厂员工目前有约6500位,这也表示将有近四分之一的人员会被解雇。

FCA结束加拿大工厂轮班班次,厢式休旅也将减产

FCA加拿大分部则在官方声明当中指出,在尽力让制造数量与实际需求保持一致的同时,才决定于五月底逐步淘汰Dodge Grand Caravan的生产;并补充到,公司计画将一些解雇的计时员工转至全职岗位,并根据资历、向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退休的选择。

加拿大工厂是唯一一家生产CHRYSLER Pacifica、CHRYSLER Voyager与DODGE Grand Caravan等车款的工厂,而且早在1983年,就已经开始制造许多厢式休旅车型;不过,就算之前再怎么风光,看来还是敌不过不停下滑的整体销量,像是外媒就统计,去年厢式休旅销量已大幅下降,与美国地区2018年的销量数据相比,像是Pacifica销量就下滑17%、仅有97,705辆,而Grand Caravan虽然仍是美国最畅销的厢式休旅,但销量还是同样呈现下降19%、至122,648辆;至于加拿大地区,CHRYSLER Pacifica的销量在去年下降38%、只有3,731辆,而Grand Caravan的销量下降了15%、至27,362辆。

FCA结束加拿大工厂轮班班次,厢式休旅也将减产

这次决定减少温莎工厂的第三轮班一决定,车厂其实在之前就宣布有这个计画,只是一延再延,最初于2018年夏季首次宣布,但之后多次延期轮班结束的日期;而在去年十一月发布的资讯,则讲到第三班的轮班将一直延续到2020年第一季结束,目前,看来则暂定为车厂所公布的六月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