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已经是一个时尚和宽敞的轿车

2020-02-26 11:25:18    来源:    作者:     新闻 >

在大众Arteon已经是一个时尚和宽敞的轿车,但它是关于获得更加实用。早在2018年,有报道称大众将制造Arteon的射击刹车版本。大众尚未正式宣布Arteon Shooting Brake,但上个月在网上发布的泄露照片似乎表明该模型在装配线上完全没有掩饰。现在,一辆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原型车在其长长的倾斜车顶上受到了瑞典的测试。
大众Arteon已经是一个时尚和宽敞的轿车

大众汽车已经伪装成看起来像帕萨特变种的原型,但是汽车制造商并没有欺骗我们。从技术上讲,上个月泄漏的模型是中国的CC Travel Edition,所以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欧洲Arteon Shooting Brake。

除了更长的车顶,Arteon Shooting Brake还具有车顶安装的机翼,车轮拱罩上的塑料覆层,更宽的侧槛和悬吊式悬架,使其外观更加坚固。从尺寸上看,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既时尚又实用,并且有足够的载货空间。

在中国,CC Travel Edition有望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184至217马力,并配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另一方面,美国的Arteon拥有功率更大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68马力和258 lb-ft扭矩,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发送。
大众Arteon已经是一个时尚和宽敞的轿车

虽然我们很希望看到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在美国销售,但这可能不会发生。大众汽车已在美国停产Golf Alltrack和Golf SportWagen,因此Arteon Shooting Brake可以填补这一空白。就是说,Arteon在美国并不是一个强劲的销售商,去年仅售出2449台,因此在美国Arteon产品阵容中增加射击刹车版本可能很难证明其合理性。

我们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首次亮相时了解美国的供货情况,而标准Arteon也有望进行翻新以保持其新鲜感。
大众Arteon已经是一个时尚和宽敞的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