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透露了一款新型电动Pod车

2020-02-25 11:39:47    来源:    作者:     新闻 >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透露了一款新型电动Pod车,该车专为城市机动性和滑板平台的自主使用而设计。

当我们进入机动性和自主性的新世界时,汽车的未来将是什么?似乎已经众所周知,私家车拥有量将减少,而我们将使用电动自动驾驶舱出行吗?
捷豹路虎透露了一款新型电动Pod车

对于公共汽车运营商和出租车司机来说,这种情况将是一个新的新闻,但是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这也不是一个光明的未来。但是捷豹路虎有一个计划。

他们一直在开发一种新的滑板架构,将所有动力传动系统部件包装在一个称为Project Vector的基本单元中,作为JLR的Destination Zero任务的一部分,并在考文垂的国家汽车创新中心开发。
捷豹路虎透露了一款新型电动Pod车

计划是使用新平台将所需的一切固定在顶部,无论是私家车,甚至是商用车的共享出行,都可以在市区进行最后一英里的交付。

吊舱只有四米长,大约是嘉年华的长度,但它的空间与豪华轿车一样多,并且计划在2021年绕考文垂作为自动穿梭机,尽管它看起来仍然有方向盘,所以我们不确定它的自主性。
捷豹路虎透露了一款新型电动Pod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