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著名的吉普角斗士正在出售

2020-02-25 11:34:17    来源:    作者:     新闻 >

本月初,吉普车的官方超级碗LIV商业广告大受欢迎。由唯一的比尔·默里(Bill Murray)主演的“ 土拨鼠日 ”在大型游戏中播出,并很快被评选为其最佳商业广告。到目前为止,它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已超过5000万,并且还在继续增长。尽管最近几个月吉普角斗士的销量有所下降,这很可能是由于其高昂的价格,但人们期待已久的皮卡车仍然很受欢迎。对于吉普车来说,在商业广告中展示它是明智之举。

美国最著名的吉普角斗士正在出售

说到哪件事,真正的橙色吉普角斗士比尔 ·默里和他那毛茸茸的土拨鼠朋友开车去宾夕法尼亚州的庞克苏塔尼时发生了什么?据Tuscola Today报道,事实证明它已经在密歇根州的吉普车经销商处出售。价格?$ 57,350,虽然它是几乎完全配备的型号。

有问题的经销商是位于密歇根州卡罗的摩尔汽车销售公司。在FCA广告部门的要求下,角斗士被借给了制作团队进行广告拍摄。由于Murray只同意在一月份(即比赛日前几周)进行商业广告,所以几乎都在最后一刻完成了所有工作。去年夏天,FCA首次与他联系。这把角斗士鲁比肯(Rubicon)和另一辆装备相同的威斯康星州经销商的装备被运到伊利诺伊州伍德斯托克(Woodstock)拍摄。

美国最著名的吉普角斗士正在出售

摩尔汽车公司的互联网销售经理丹尼·金说:“所以他们不得不争先恐后。” “他们在广告中使用了两个吉普车,一个是从威斯康星州运来的,另一个是吉普车。比尔在镇上开车的地方有土拨鼠的场景,还有自行车场景-比尔在(土拨鼠)上戴了一点头盔吉普车在后台-那就是我们的吉普车。”

美国最著名的吉普角斗士正在出售

当FCA打电话要求借车时,经销商也很惊讶。摩尔汽车公司的老板布拉德·摩尔说:“这是出乎意料的。” “我们没有真正期望它。当(FCA)的广告部门打电话给我们并说'我们需要这种工具时,我说'有什么可以帮助他们的。' 我认为他们在上面走了20英里,他们真的很好地照顾了它。” 毫不奇怪,当地居民一直在经销商那里停下来,与橙色吉普车合影,充分了解其著名的司机和乘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