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为下一代R8提供一个全新的仪表板

2020-02-24 12:56:18    来源:    作者:     新闻 >

有一个第二代奥迪R8的道路上,如果你能马上告诉与现款车型的区别,那么你应该在你的手四个环,背面拍拍。

即使所有伪装都覆盖了奥迪的开发原型,这一点也很明显,但是,如果您喜欢更直接的方法,我们的朋友Marco van Overbeeke会分享他制作的这些效果图。
奥迪将为下一代R8提供一个全新的仪表板

这位荷兰设计师使用他的数字笔填补了测试人员的空白,主要是德国超级跑车的前端和后端,灵感来自奥迪最新的设计DNA。

这是奥迪不断演变的设计主题,为奥迪R8带来了更多的边缘和折痕,以及更为柔和的外观和技术更先进的LED灯。
奥迪将为下一代R8提供一个全新的仪表板

就内饰而言,以前的谍照显示,奥迪将为下一代R8提供一个全新的仪表板,该仪表板由驾驶员仪表板上的新大显示屏突出显示,类似于新的TT系列。

作为兰博基尼Huracan的姊妹车型,新款R8将共享相同的模块化跑车平台MSS,具有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轨道。奥迪的光环超级跑车将使用与当前模型相同的自然吸气V8和V10发动机启动,尽管其调整后可提供更高的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奥迪将为下一代R8提供一个全新的仪表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