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和梅赛德斯都准备在2018年底之前提供电池驱动的汽车

2020-02-14 13:21:35    来源:    作者:     新闻 >

尽管雷克萨斯的主要竞争对手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都准备在2018年底之前提供电池驱动的汽车,但雷克萨斯不会急于进入电动汽车市场。

​宝马和梅赛德斯都准备在2018年底之前提供电池驱动的汽车

日本豪华品牌及其母公司丰田被视为混合动力技术的先驱,最早出现在丰田普锐斯(Prius)上,但现在他们对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的下一步发展持谨慎态度。

雷克萨斯执行副总裁Chika Kako在本周在瑞典推出的新款雷克萨斯UX上发表讲话时,梅赛德斯将在下周展示其电动EQ C,雷克萨斯执行副总裁Chika Kako表示,该品牌正在采取观望方式来满足客户需求。

Kako说:“我们不能谈论未来的产品以及它的地位。” “但是,就电动汽车等而言,我们必须了解基础设施的状况,并提出一种能够真正满足客户需求的总体最优策略。”

​宝马和梅赛德斯都准备在2018年底之前提供电池驱动的汽车

宝马已经出售了插入式和电动i3车型,并且在2018年底之前,电动Jaguar I-Pace将在澳大利亚发售,梅赛德斯EQ C和奥迪e-tron预计将在未来18个月内上市。但是Kako表示,雷克萨斯并不担心它会失去其作为奢侈品市场技术先驱的形象。

“当然会有新的车型问世,但这并不是突然之间我们就看到了数以百万计的电动汽车在路上。” 她说,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步骤。“我们确实必须了解消费者和客户的需求到底是什么。”

Kako说,她相信雷克萨斯当前的混合动力系统是目前对客户而言最佳的选择,因为它不需要传统内燃机的任何行为改变。

​宝马和梅赛德斯都准备在2018年底之前提供电池驱动的汽车

她说:“无论是从电池续航时间到充电时间,每种形式的电动汽车都有其优点和缺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使用传统的混合动力系统对客户的压力较小,您不必为此担心。将来,根据国家对汽车或充电中心等的联邦税收优惠政策,我们必须考虑地区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

但是,雷克萨斯公开表示计划在2025年之前实现“雷克萨斯所有车型的电气化版本”,但由于目前仅提供RC coupe和LX越野车而没有混合动力总成选项,因此可以合理地预期该时间表将在未来迈入混合动力技术,可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但Kako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然而,雷克萨斯总裁泽泽义弘此前曾谈到该品牌最终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以及氢能应用的计划,但没有给出时间表。他还谈到了可能会以F系列为首的性能混合动力车。

同时,雷克萨斯(Lexus)将其混合技术重新命名,该技术是过去20年从普锐斯(Prius)开发的。现在,该公司已不再将其简单地称为“混合动力”,而是将其称为“自充电式混合动力”,此举由丰田欧洲分公司领导,旨在打击不充电的观念,这与更现代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不同汽车。

“显然,在雷克萨斯和丰田品牌之间,我们确实是混合动力系统的先驱,如今,许多消费者认为除非您插入的汽车没有真正充电,所以这就是我们试图重新命名的原因,” Kako说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