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型眼镜蛇为他们的祖国创造了拍卖记录

2020-01-21 11:41:40    来源:    作者:     新闻 >

这并不是每天都会发生,但每年我们都会看到几辆经典汽车在拍卖会上以8位数(如100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出售。更多的时候,他们来自意大利(鼻子上有一匹跳马),有时来自德国(有一颗银星),甚至是法国(用EB字母装饰)。

捷豹型眼镜蛇为他们的祖国创造了拍卖记录

但本周末在蒙特雷,RM Sothe by创造了两项新纪录,出售了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来自英国和美国的汽车。英国的纪录被捷豹D型打破,即1956年赢得24小时勒芒的纪录。“被广泛公认为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捷豹”,Ecurie Ecosse D-Type在四家竞标者之间进行了15分钟的疯狂竞价后,最终以21,780,000美元的高价卖出。这比去年阿斯顿马丁DB4GT Zagato(143万美元)和迈凯轮F1(1375万美元)的拍卖行取得的成绩要高得多。

捷豹型眼镜蛇为他们的祖国创造了拍卖记录

似乎这还不够,另一辆蓝色跑车创造了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美国汽车的记录。这一荣誉现在属于CSX2000,这是第一个谢尔比眼镜蛇,它(就像前面提到的迈凯轮)以137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1968年福特GT40(其开发卡罗尔·谢尔比也参与其中)以前的记录。

捷豹型眼镜蛇为他们的祖国创造了拍卖记录

总体记录仍然属于法拉利250GTO,也是由RM苏富比在2014年以38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的。今年迄今为止售出的最有价值的车是一辆1957年的法拉利335S,Artcurial在巴黎的售价超过350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