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标致2008以大胆的新面貌亮相

2020-01-18 14:54:18    来源:    作者:     新闻 >

第二代标致2008以大胆的新面貌亮相

新的大胆风格的标致2008已经被披露,拥有三种动力系统选择:汽油,柴油和全电动。

在PSA集团最新推出的“通用模块化平台”上运行,第二代2008款车型长达4300毫米(在前身上高达140毫米),宽1770毫米,高153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标致声称其发动机容积为360升,而不考虑动力总成。
第二代标致2008以大胆的新面貌亮相

新版本的法国交叉将提供(至少在欧洲)与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在2020年初,电池电动e-2008变体将加入上线..

后者的动力是一台100千瓦/260牛米的电动机,配以50千瓦的电池(位于地板下)。根据最新的WLTP法规,标致表示,这款零排放SUV将提供310公里的续航里程。标致表示,如果能够支持100千瓦的快速充电技术,80%的充电将需要30分钟,而使用传统的7,4千瓦和11千瓦的快速充电器的全部充电将需要“8小时至5小时”。
第二代标致2008以大胆的新面貌亮相

那么,传统的燃烧发动机模型呢?那么,该品牌熟悉的涡轮增压,1,2升三缸“纯科技”汽油发动机将提供三种状态(75千瓦/205牛米,96千瓦/230牛米和114千瓦/240牛米)。基础版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而8速自动变速器将提供在中级变速器(以及旗舰汽油车型的come标准)。

此外,该车的续航里程还将包括一款15升的turbodiel车型,在手动的情况下提供74kW/250N.m,在八速汽车的情况下提供96kW/250N.m。
第二代标致2008以大胆的新面貌亮相

在里面,你会发现最新版本的公司所谓的“3Di-Cockpit”,完整的商标紧凑型方向盘和一个新的正面显示。中控台配有10英寸彩色触摸屏(当然取决于装饰水平),带有导航、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

标致南非表示,新的2008年“可能”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抵达南非,尽管它尚未确定正式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