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Smart EQ Fortwo和Forfour引入了微妙的风格和更新

2020-01-18 14:18:41    来源:    作者:     新闻 >
  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举办了温和提升的2020智能EQ Fort wo和2020智能EQ Forfour,这是吉利没有任何投入的最后一款智能车型。

  正如你可能知道的,下一代智能汽车将由吉利和戴姆勒共同开发。中国人将设计定于2022年推出的新电动汽车,而德国人将对它们进行设计。

  在那之前,斯马特正在法兰克福展示提升的EQ Fort wo和EQ Fortour电动汽车。正如你所看到的,更新是微妙的一面,电动城市汽车获得了谨慎的外部调整和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2020智能EQ Fort wo和Forfour推出了造型更新,灵感来自ForEase和ForEase概念车,如重新设计的散热器格栅,刷新保险杠,可选的全LED大灯,和时髦的LED尾灯与一个新的签名。

  在内部,小型电动汽车获得了一个新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与智能手机的集成,并承诺更直观和更容易使用。还有一个新的中控台,在移位器前面有一个更大的存储室。根据Smart的说法,这足够大,可以容纳现代智能手机或两个咖啡杯,这要归功于一个可移动的杯子支架。

  智能还修改了范围结构,提供三个修剪级别(激情,脉冲和Prime)和三个设备包(高级,高级和独家)。

  动力系统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电动机提供80马力(82PS)和118磅英尺(160纳米)的扭矩,并从17.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中获取电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