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紧凑型SUV的照片在互联网上出现

2020-01-18 14:14:19    来源:    作者:     新闻 >
  这些图像似乎是在与竞争对手的初步内部比较中拍摄的,因为在背景中,我们可以发现包括奥迪Q3、宝马X2、揽胜Evoque和日产Qashqai在内的车辆。

  很难检测到图像的确切来源,但Autopareri论坛似乎是第一个张贴它们的渠道之一。这些照片也出现在许多Instagram页面上,其中包括据称展示了第一张内部照片的Allcarnews。

  也是这样:生产-Spec Alfa Romeo Tonale将有自己独特的身份

  从外观开始,与Tonale概念的相似之处是明确的,但不像一些人所希望的那样引人注目。在前部,前大灯的形状和大小与书房不同,使汽车看起来更驯服。我们只能希望他们保留引人注目的LED签名,每边有三个簇。至于前格栅和保险杠,它们看起来与概念相当相似。

  尾灯也被调降在生产模式,但他们的布局保持相同的研究,包括照明灯条,以团结他们。不过后保险杠似乎更大,而且尾管比概念更圆。

  正如预期的那样,门把手不是弹出式的,尽管后面的门把手是“隐藏”在C柱中的。此外,后玻璃看起来不像研究报告那样尖。

  至于内饰照片,我们无法判断这是否是真正的交易,但它看起来像StelvioSUV的仪表板的演变。新产品包括全数字仪表板、新的“浮动”触摸屏显示器、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整体运动设计。

  阿尔法罗密欧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生产Tonale,这款紧凑型SUV将成为该品牌第一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