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宝马X1 sDrive18i X系将面对升级版竞争对手奥迪Q3 1.4 TFSI S-tronic

2020-01-18 14:09:21    来源:    作者:     新闻 >
  五年前,宝马决定推出一款紧凑型运动型实用汽车(SUV)。 第一代X1到新加坡,带来了一个运动,优质的脸到部分。 而且,事实证明,X1在我们的道路上成为了热门。

  它在新加坡的成就是由一个打瞌睡的巨人-它的宿敌来自奥迪英格尔斯塔特。The 最初的奥迪Q3加入了派对,一年后分享了馅饼,给性能汽车公司一个竞选的钱。 德国高端紧凑型竞争对手针锋相对 快到2016年,我们有 X1在其第二代中,继续其对 更新第三季度。Q3已经被证明是一款称职、安静和舒适的跑车,但是宝马的新宝宝X能展示奥迪谁在上面吗? 风格问题 X1的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和更锐利的轮廓掩盖了Q3的驯服体型。

  从远处,到未经训练的眼睛,X1甚至很容易被误认为是它的更大的兄弟姐妹, X5.在某些方面,X1的长前端也给它提供了房地产的伪装,而不是SUV。 宝马X1在奥迪Q3的外观设计上更具运动性和趣味性 更重要的是,X1的18英寸更时尚的套装也超越了Q3的17英寸,这可能被认为是相对单调和现代标准可预测的。 但是,我们并不是说《第三季度报告》很难看。对于很多购车者来说,一款干净的设计走了很长的路,简约的造型是奥迪的强项之一,哪些购车者已经来爱不释手。

  Q3目前的显示器可能只是五年前的一个轻微的夹击,但这是因为奥迪已经决定,也许最好不要破坏一个经过验证的工作配方。 而且,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奥迪当然知道它的方式设计一对前照灯。

  住在里面 在内部,X1是典型的宝马-一个明智的,成熟的舱室设计,温暖的环境照明和岩石坚固的建筑,这几乎没有什么值得抱怨的,除了几个塑料板。但是,就像那些闪亮的黑色钻头一样,质量在一般情况下是很高的。 在Q3中,你坐得更高,更自信,但与X1不同的是,它的电动驾驶座没有记忆功能 然而,当我们坐在驾驶座上时,我们注意到的一件事是位置有多低。 在第三季度的座位位置更高,这是大多数购买这类汽车的人可能更喜欢的一个特点,因为更大的视野前方的道路,使一个更自信的驾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