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L 制造的最漂亮的型号

2020-01-17 13:59:52    来源:    作者:     新闻 >

让我们面对它的500L,并不是菲亚特制造的最漂亮的型号。但这个最新的特别版是为了纠正这一点。

称为S-Design版,它是基于菲亚特500L交叉,但升级其外观类似的方式,以前采取的124蜘蛛,500X,和蒂波五门舱口。

这是从哑光青铜油漆开始的,与光滑的黑色屋顶和Myron口音的造型,门把手,镜帽,尾灯边框,防滑板和格栅形成对比。这款17英寸的合金被做成了匹配,窗户是彩色的,它配备了标准的雾灯,黑色的织物内饰,以及一长串作为标准捆绑的可选设备。

不是进入棕色油漆工作?这款特别版关注的年轻、时尚的顾客也可以选择白色、灰色、绿色、黑色或另一种青铜色-不管是否有黑色的屋顶。买家还可以在1.4升汽油发动机和1.3升柴油之间做出选择——两者都推出95马力(71千瓦)——或者更强劲的1.6升柴油搭配120马力(89千瓦)。

尽管露面,500L仍然是菲亚特在欧洲市场的一大成功,在意大利的整体销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在塞尔维亚和土耳其的细分市场上也处于领先地位。这款特别版应该进一步区分复古风格的小型货车,特别是在西班牙、法国、瑞士、比利时、丹麦、葡萄牙和希腊等国家,500L在其细分市场中位列前三位。

然而,北美洲的情况却大不相同。上个月,FCA在美国只卖出了136个500L的例子,使其成为该公司最慢的卖家之一,仅次于AlfaRomeo4C,并停止了道奇和吉普爱国者等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