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Supra在超级碗广告中漂浮在巨大弹球中

2020-01-17 13:47:13    来源:    作者:     新闻 >

丰田在最后一分钟为超级碗买了一个60秒的广告,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NFL今年最重要的比赛中播放了两个广告。

虽然“托尼”广告为RAV4混合动力的女性足球运动员安东尼特“托尼”哈里斯提前几天在网上发布,“巫师”广告立即首映后,超级碗的半娱乐由丰田赞助。

该广告的明星是2020GRSupra,这是看到避免障碍的真人大小的弹球机在高速。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世界弹球向导》(The Who)标志性歌曲《弹球向导》(Pinball Wizard)的推动下,Supra克服了真人大小的弹球机的障碍,展示了Supra的性能、能力和风格。

就连《谁》的皮特·汤森德也对这则广告感到兴奋。“超级碗!我不能在那里,但我正在跳着我的歌在一个虚拟弹球机里驾驶一辆漂亮的丰田Supra,“艺术家说。在本年度最受关注的电视活动中,Supra在超过1亿观众面前首次亮相。对第一个广告来说还不错,对吧?

这个“巫师”的地方是由Saatchi&;Saatchi创建的,标志着Supra在21年的缺席后回来了。该片由金球奖提名导演兼编剧马克·福斯特(Marc Forster)执导,他以执导《怪物》(Monster’s Ball)和《Kite Runner》(Kite Runner)等影片而闻名。

2020Supra今年夏天在美国上市。它将分两个等级,3.0和3.0高级,以及一个基于3.0高级的启动版。3.0车型起价49990元,推出版起价55250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