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im4概念车是一款可爱但功能强大的越野车

2020-01-16 10:09:04    来源:    作者:     新闻 >

想要缩小尺寸,买一个(真的)小的4×4,有一个可爱的外观和突出的燃油经济性?铃木的im4迷你4×4概念可能正是你所需要的。铃木说,这款车的主题是“塑造灵感”,这是我们得到的,因为有很多人不会回避小型越野车,特别是当他们的情况需要一个。

是的,im4是一个小的包,但在这个包里,你可以得到可靠的性能和节省燃料的技术,这将融入你的日常生活。除非你知道,你住在迪拜,你爸爸给你买了最新的科尼赛克。

对于我们其余的人来说,四轮驱动系统加上相当大的离地距离可以创造奇迹。你可以带着信心驾驶im4在雪地或未铺设的道路上行驶,因为你知道,由于它的SHVS混合动力系统,你将获得巨大的燃料消耗和低二氧化碳排放。

当然,我们不会说外观不好,因为它的设计是同时创新和复古的。这是一个有趣的组合,特别是与18“车轮”。我们也喜欢太阳眼镜一样的前格栅和前大灯的设计,以及涂黑的A柱和B柱——这对汽车行业来说并不新鲜,但它们看起来仍然很好。

铃木的im4采用了全新的平台,就像之前的iK-2一样,但与它的大块头兄弟车型不同,这款小型越野车使用的是1.2升的双喷射发动机(外加SHVS发动机)。

顺便说一下,如果你想知道im4有多小,想想它的长度是3693毫米,只比福特Ka长73毫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