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计划推出基于capturr的x级婴儿SUV

2020-01-14 15:51:09    来源:    作者:     新闻 >

奔驰GLA跨界车(下图)可能不会长期保持德国豪华车制造商最小的SUV。有传言说,奔驰正在考虑一个更小的交叉,将基于雷诺卡普图尔。

戴姆勒已经与雷诺合作开发新的Smart For Four和ForTwo,而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还为A级和CLA提供小型1.5升柴油发动机,并将很快为最新的C级提供一台新的1.6升柴油发动机。

被称为X级,新的交叉将是第六个梅赛德斯的阵容,继G级,GL,ML,GLK和GLA。即将到来的GLK将与奥迪Q5和宝马X3竞争,而GLA(图片)将与奥迪Q3和宝马X1竞争。至于X级,它将与奥迪即将到来的Q1交叉。

“GLA下面会发生什么问题,”梅赛德斯公司研发负责人托马斯·韦伯(Thomas Weber)告诉Auto Express。韦伯补充道:“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但在范围内还有其他更有趣的差距。

如果发生X级,它将不会在2016年之前推出,因为梅赛德斯-奔驰还计划在2015年推出一个运动版的ML,很可能被称为ML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