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汽车连续第24 次入选著名的汽车和驾驶员10最佳榜单

2019-12-14 09:06:00    来源:    作者:     新闻 >

本田雅阁汽车连续第24 次入选著名的“汽车和驾驶员10最佳”榜单,赢得了无与伦比的历史记录。2020型号标记的22 次连续三年雅阁一直榜上有名。

在10 日 -generation雅阁引入早在2018年重新定义了主流中级轿车应该是什么样子。该车的性感造型,精致的内饰以及强大而高效的动力传动系统给评论家和发烧友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几个月后,雅阁混合动力车加入了阵容,在不牺牲舒适性,精致性或内部空间的情况下,提供了出色的燃油效率。

实际上,雅阁产品线是过去44年来美国最畅销的中型轿车,自从作为第一种美国制造的汽车形式投入生产以来,美国的累计销售量超过1380万辆,在美国的产量超过1170万辆1982年11月1日在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市的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

本田提供全套可靠,高效的车辆,还集成了先进的安全技术。品牌的阵容包括Fit,Civic,Insight,Accord和Clarity乘用车,以及HR-V,CR-V,Passport和Pilot SUV,Ridgeline皮卡和Odyssey小型货车。

本田团队在美国生产汽车已有35年以上,目前在北美拥有19个主要制造工厂。早在2018年,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本田汽车中,有90%以上是在北美制造的,使用的是国内和全球采购的零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