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已经在测试其下一代Silverado 1500的原型

2019-12-13 09:10:13    来源:    作者:     新闻 >

雪佛兰已经在测试其下一代Silverado 1500的原型,尽管新的皮卡将更多地是对当前模型的广泛更新,而不是真正的重新设计。

当前的Silverado 1500于2014年推出,带来了通用汽车当时最新的K2XX车身框架平台,用于全尺寸皮卡和SUV。

但是,卡车未能激发买家。2016年,Silverado的销售额下降了约4.3%,而福特的F系列同期增长了5.2%。

新的Silverado 1500将于2019年作为2019年的车型发售,它将提高技术水平,并可能在建筑混合物中添加更多的铝,以更好地与福特的竞争对手相抗衡。

谍照显示出与当前车型相同的块状比例,但采用了新的带LED重点的前灯和更具表现力的前保险杠设计。后部是一对突出的排气口。

我们还对内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破折号具有与当前模型相似的布局,但中央堆栈中的信息娱乐屏幕似乎更大。

在机械方面,由福特开发的10速自动GM应该在整个范围内进行过滤。目前尚不清楚通用汽车正在为动力总成计划什么,但是我们可以期望目前的V-6和V-8选装件能够继续使用。希望在2017年SEMA展上亮相的450马力Silverado概念车上也将有一个猛禽无敌的性能选项。

寻找明年初新的Silverado 1500的首次亮相。一月份出现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的可能性很大。相关的GMC Sierra 1500的新版本将在不久之后发布。我们还希望Ram在新的一年初卸载新的15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