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与皇家艺术学院合作 提出未来的设计思路

2019-12-12 09:11:03    来源:    作者:     新闻 >

确切地说,Bentley正在探索未来,奢侈品和设计的未来。英国的超豪华品牌正在与皇家艺术学院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1896年成立的学习机构正在帮助1919年成立的汽车制造商。目标是什么?考察宾利在2050年的未来。

Stefan Sielaff是Bentley的设计总监,也是伦敦大学Intelligent Mobility计划的毕业生。现在,他正在要求二年级的研究生提出具有前瞻性的概念。这些概念的主要关注领域涉及工艺,材料,技术和整体奢侈品。

这是挖掘未来Bentley车辆的潜在设计和制造想法的好方法。虽然本质上都是概念性的,但可以孕育将其纳入生产工具的元素的概念。如果您要让一群人构想这些想法,那么最好还是让年轻人来从事这些工作。

“ Bentley一直是奢侈品领域的领导者,通过我们的合作,我们正在询问这些千禧一代的学生对未来的愿景。我们正在寻找可以将我们引向新的有趣方向的想法和概念。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字原住民,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 Sielaff说。

RCA的智能交通高级教练Chris Thorpe博士补充说:“我们如何在未来30年内对个人旅程做出真正的情感回应?在一个日益虚拟化和数字化的世界中,物质重要性的要素如何而我们的感官反应可以精心安排和组成以满足我们人类最深的需求和欲望?这就是我们与Bentley一起探索的领域。”

这些年轻的设计师也有可能成为Bentley购买人群的一部分,可能在2050年左右。

学生将研究他们的概念,并由Bentley和学校本身的专家小组以及前福特和奥迪设计师J. Mays来评判他们的观点。顶级概念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展示,获奖设计师将在Bentley设计部门实习。

这意味着获胜者可能会从想象未来的宾利转向创建真正的宾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