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英菲尼迪Q50签名版捆绑了最好的轿车

2019-11-19 15:13:04    来源:    作者:     新闻 >

英菲尼迪今年将庆祝其成立30周年,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英菲尼迪于周三在2019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了2019年Q50签名版运动型轿车。

相当简陋的特别版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花哨,而是将一些Q50最受欢迎的功能捆绑在一起。例如,许多基本软件包功能都已存在并且是标准的。它们包括加热座椅和方向盘,远程引擎启动,导航,用于语音目的地输入的Infiniti InTouch服务等。ProAssist套件也是标准配置,可将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融入轿车中。

所有2019 Q50签名版也都有非常轻微的设计提示。前后装饰板均配备了Signature Edition专用的一组19英寸车轮。内外都有特殊的徽章,而座舱还受益于Kacchu铝制饰边和皮革专用运动座椅。

最重要的是,该品牌的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是标准装备,在这里可以产生300马力的强劲动力。

英菲尼迪并未透露计划生产多少Q50签名版,但它确实强调这将是限量版汽车。当特别版轿车将于今年五月开始在经销商处亮相时,买家将可以选择黑色黑曜石,石墨阴影,液体铂金,纯白色和铱蓝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