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将在2022年而不是2025年使欧洲阵容电气化

2019-11-16 08:57:50    来源:    作者:     新闻 >

本田汽车加快了在欧洲的电气化战略,承诺到2022年实现其所有主流汽车产品的电气化,而不是之前宣布的2025年。

这家日本制造商计划在未来36个月内在欧洲推出六辆电动汽车,这是由今天早些时候透露的仅混合动力的爵士车带动的。该CR-V已经有混合动力传动系一样,在NSX超级。在本田电子电器的小型车也将被交付给客户明年。在思域和HR-V预计将要杂交的下一个模型。

本田将为其所有电动车型(包括摩托车和其他非汽车产品)使用新的全球性e:Technology品牌。

提出电气化计划的举措是本田需要满足2021年排放法规的结果,根据该法规,如果制造商无法尽快将其车队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95g / km,将面临巨额罚款。本田汽车欧洲高级副总裁汤姆·加德纳(To​​m Gardner)声称,欧洲现在在这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加德纳在新闻稿中说:“欧洲法规,市场和消费者行为的变化步伐意味着,向电气化的转变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都快。”

本田的能源管理子公司也与欧洲能源供应商Vattenfall合作得到了推动。它将使该品牌能够提供其声称的全球首个专门针对欧洲电动车车主的灵活能源合同。

该合同将提供可再生能源,并允许电动汽车在一天中最具成本效益的时间充电。将于明年在英国和德国首次推出。该公司还透露了一种新型双向充电器,该充电器可同时为电动汽车充电并向电网供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