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 SUV Configurator现已上线

2019-11-15 14:44:38    来源:    作者:     新闻 >

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新款兰博基尼Urus SUV现在可以在兰博基尼的Urus配置器上线后进行在线配置。

捷豹可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将i-Pace从最初的概念带入了生产模型,但是在圣阿加塔(Sant'Agata)的发展步伐较慢。

兰博基尼花了五年的时间才将Urus SUV从概念车引入量产车,但本周第二辆兰博基尼SUV首次亮相,并且看起来将成为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的摇钱树。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购买Urus只是一个梦想,但是现在您可以花一三个小时花个一小时或三个时间来为自己的理想Urus充实自己的梦想,因为Lamborghini为他们的新SUV 推出了配置器。

看起来疯狂的颜色是为愿意花钱购买Ad Personam额外产品的人保留的,因此您仅限于灰色和蓝色,黄色和白色。尽管像Blu Astraeus,Verde Hebe和Nero Helene这样的名字听起来确实更好。

您还可以为内部选择车轮和卡尺,内部颜色,饰件,垫子,方向盘等,以及HUD,夜视,加热座椅,电视调谐器等附加功能。

配置器尚未提供价格,但我们确定您可以用不太多的努力将“您的” Urus推高到20万英镑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