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现在为英国所有型号提供五年保修

2019-11-12 09:24:12    来源:    作者:     新闻 >

吉普汽车宣布,其英国所有车型(牧马人,叛徒,罗盘,切诺基和大切诺基)将提供五年保修。

吉普车是一个标志性品牌,就像它的英国竞争对手路虎一样,它已经制造了很长时间的吸引人的四轮驱动汽车。

但是,路虎刚刚拥有(仍然有吗?),吉普汽车因不可靠而享有一定声誉,在世界各地的坚如磐石的保证书中,特别是起亚,现代和丰田等公司,是英国的买家对跳入吉普车有些警惕,这可能会带来麻烦。

吉普车在2017年的销量下降了一半以上,因此决定该花钱了,他们正在为所有吉普车型(牧马人,叛徒,罗盘,切诺基和大切诺基)实行五年保修。

保修限制为75,000英里,但这在英国的平均里程上还是可以接受的,因此非常可靠。

不仅如此,他们还提供了三年的免费维修和五年的路边援助,使Jeep保修成为市场上最好的保修之一。吉普车称其为5-35计划。而这正是买家需要的保修。

英国吉普车队的安德鲁·特雷西(Andrew Tracey)说:

我很高兴地宣布,吉普英国公司将推出这一颇具吸引力的5-3-5计划,这使得本来就很好的吉普车系列更具吸引力。制造商提供的五年保修尤其使客户真正放心。

吉普没有说新的保修期会保留,但他们确实说它将一直保修直到另行通知。一个愤世嫉俗的人可能会说它将一直运行到吉普发现他们负担不起的价格为止,但是我们希望它永远存在。吉普车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了一些很棒的产品,而新保修将带来的安心应有助于恢复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