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达菲将于9月在英国上市 价格和规格

2019-11-12 09:23:45    来源:    作者:     新闻 >

新的现代圣达菲-现代最大的SUV-将于2018年9月1日在英国上市,价格从33,425英镑起。

如果您的家庭的平均孩子人数超过2.2(即使您没有),那么现代圣达菲是运送您的家庭及其周边物品的绝佳选择。今年,它又有了新的Santa Fe更好,它将于9月1日在英国上市,售价为33,425英镑。

Kona明显影响了新的外观样式,包括层叠式格栅,经过重新设计以使其更具吸引力和高档性的内饰以及新的设备和安全性,它设置了一个吸引人的摊位,以对抗日产X等汽车的竞争-Trail和Kia Sorento。

似乎英国的圣达菲的发动机选择只是我们习惯的2.2升柴油(其他市场也有2.0升柴油和2.0升汽油选择),尽管它已通过SCR和NOx捕集阱进行了调整,功率为197bhp以及六速手动档或八速自动档。

现代汽车表示,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将改善发动机的响应和控制性能,这要归功于现代汽车的驱动模式逻辑,该功能将在急速转弯时停止换挡,并在需要急刹车时放下齿轮进行发动机制动。

4WD系统也有所改进,其中新的HTRAC系统可通过Sport,Comfort和Eco模式手动控制扭矩分配,并具有4WD锁,可在较慢的物料上实现低速行驶。

2018现代圣达菲内饰新版圣达菲的所有版本均配备七个座椅,车顶纵梁,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私密玻璃和气候,以及加热前排座椅,巡航,自动照明和刮水器,DAB,CarPlay和Android Auto,Lane Keep ,自动包围曝光和智能远光灯。

起始价为£33,425 SE 2.2 CRDi,配备2WD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并配有17英寸合金。如果选择八速自动变速箱,您还将获得Smart Cruise和电动驻车制动器。

优质的内饰价格为36,995英镑起,并配有18英寸合金,无钥匙,LED大灯,电动前排座椅,加热座椅,皮革,克雷尔声音,盲点和制动辅助系统。Premium车型也可以配备手动或自动四驱(分别为38,995英镑和40,795英镑)。

顶级的Santa Fe Premium SE的2WD自动起价为41,795英镑(此型号无手动选件),4WD自动起价为43,595英镑,增加了19英寸合金,全景车顶,带驾驶员记忆的通风前排座椅,HUD等。视图。

新款圣达菲的颜色选项包括幻影黑,白色奶油,熔岩橙,地平线红,风雨如磐的海,台风银,磁力,泥土青铜和雨林。除了红色外,所有车子都需要多花575英镑。

新的现代圣达菲将于9月1日在英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