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新的雷克萨斯ES UK价格和规格

2019-11-11 09:34:23    来源:    作者:     新闻 >

新款雷克萨斯ES(实际上是雷克萨斯GS的替代品)的价格从英国的35,150英镑上涨至45,650英镑。仅作为ES 300h Hybrid提供。

关于雷克萨斯GS将在英国被雷克萨斯ES取代的讨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早在4月,我们就宣布这是正式发生的事情。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GS的发展令人遗憾-这是我们非常喜欢的汽车 -但在务实的世界中,GS的尺寸与ES太近,而且价格太昂贵,无法与德国高级轿车竞争。因此,我们现在必须习惯于使用前轮驱动ES。

在英国,实际上是丰田凯美瑞的皮下产品,我们只会得到带有“自动充电”混合动力总成以及常规ES,ES F Sport和ES Takumi装饰级别的ES 300h。

常规的入门级ES配备了雷克萨斯Saftey Ststem +,17英寸合金,具有8英寸屏幕DAB的雷克萨斯Nav,停车传感器,加热的电动座椅(在前面),天窗和Tahara内饰,而ES F Sport则得到了合适的雷克萨斯F Sport内饰,带F Sport座椅,19英寸合金和自适应运动悬架。

ES 300h Takumi的顶级产品以可打开的电动启动箱,可加热和可电动倾斜的座椅,12.3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Mark Levinson Sound,Triple-Zone Climate和Triple EYE自适应LED大灯价格向雷克萨斯出售了大部分玩具。

如果您想在入门级车型上得到更大的规格,可以选择高级套件(3,500英镑),其中增加了皮革,座椅通风,后防晒霜,三眼LED,18英寸合金和盲点。

F Sport可以配备技术和安全套件(700英镑)以添加三眼LED灯,无线充电器和加热的方向盘,或者与Takumi套件(4,000英镑)一起添加Mark Levinson Sound,HUD和Premium用12.3 2屏幕导航,踢开靴子和后遮阳帘。

新款雷克萨斯ES的订购书已于10月1日正式开放,但英国雷克萨斯经销商已经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