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Attrage收到了欧蓝德的造型提示 这对轿车来说太多了吗

2019-11-07 16:16:38    来源:    作者:     新闻 >

因此,有人认为三菱Attrage / Mirage G4可以从其Outlander SUV兄弟的一些造型提示中看起来更好地应用在前部和后部。

我们喜欢翻新的Mitsu Outlander PHEV,而将混合动力总成抛在身后,这家日本品牌设法为其SUV保持了相同的个性。

但西奥菲勒斯·钱(Theophilus Chin)认为,三菱阵容中的其他汽车也应该从相同的处理中受益,尽管他们本来就不想接受这种处理。

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三菱Attrage / Mirage G4轿车。您会发现,所有设计缺陷都可以在Pixel Land中得到修复,Pixel Land那里的手术刀总是叫Photoshop si,它总是愿意使事情变得更好。

这就是我们最终查看这两个效果图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我们认为应禁止使用Attrage的一面。不要误解我们的意思,轿车可能看起来更好,但它从来没有因为如此激进的外观而制成,您认为吗?我的意思是,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会吓到您的孩子,这不是您对Attrage / Mirage G4的期望。

这款轿车于2013年推出,被设计为一款基于G4概念的经济型轿车,但其构架取材于Mirage超小型轿车。

现在,当您查看效果图并欣赏那辆活泼的后端和汽车表面上的卑鄙外观时,请考虑一下:该模型引入了1.2升3A92三缸MIVEC发动机,该发动机在6,000 rpm的转速下可产生78马力的功率,在4,000 rpm时为100 Nm。

除此之外,这些有限的资源可以由CVT或五速手动变速箱管理。同样,那些希望在预算上从A转到B的人。

与往常一样,我们希望了解您对效果图的看法,因此请使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