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XC40和V40被嘲笑 S40将在不久的将来效仿

2019-11-07 09:41:12    来源:    作者:     新闻 >

在沃尔沃V40是一个伟大的紧凑型车,特别是在越野的形式,更使瑞典制造商后,用一对点缀它雷神之锤大灯。但是话又说回来,V40有点长了。因此,新一代将于2017年首次亮相。

沃尔沃将不迟于2018日历年对整个40系列进行更新。除V40掀背车和S40轿车外,瑞典汽车制造商还将首次亮相XC40,该跨界车将与奥迪Q3,宝马X1,和奥迪Q3。令人高兴的是,我们对40系列大家庭的首次品尝是沃尔沃在Snapchat上提供的。

据沃尔沃称,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小型汽车概念”的首次亮相用作全新40系列的设计研究。即将投产的首批车型是V40和XC40,然后S40将不迟于2017年下半年或2018年初上市。这些车型有何共同点?首先是雷神之锤头灯。其次,前格栅似乎与主导沃尔沃90系列前面板(S90轿车,V90长顶篷和XC90 SUV)的格栅略有不同。

与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Geely)共同开发的新型紧凑型沃尔沃(Volvo)车型以CMA平台为基础,而CMA平台是中型阵容的可扩展产品架构的较小版本。就油性钻头而言,性能将取决于发动机,从1.5升三缸到2.0升四缸不等。考虑到沃尔沃在电气化方面的雄心壮志,V40,XC40和S40的PHEV变体一定会在某个时候发生。

但是,关于更新的40系列,最有趣的是沃尔沃正在摆脱其“老人的品牌”角色。嘲讽Snapchat上的小概念是沃尔沃正在为年轻观众开枪的一个有说服力的信号。另一个线索是在线阅读“不是你父亲的沃尔沃。”我还需要说些什么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