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概念车40.1和沃尔沃概念车40.2顶盖

2019-11-07 09:40:34    来源:    作者:     新闻 >

上周,沃尔沃在Snapchat 上通过两次设计研究的摘要嘲笑了我们,这家瑞典制造商终于摆脱了沃尔沃40.1概念车和沃尔沃40.2概念车的面纱。在继续之前,有必要提到Concept 40.1(如图)是跨界车,Concept 40.2是轿车。

两项设计研究代表了我们对全球小型车战略的首次尝试,该战略将以沃尔沃V40,沃尔沃S40和沃尔沃XC40的形式取得成果。所有模型(如两厢车,三厢车和跨界车)都将以紧凑型模块化体系结构为基础。

“ CMA帮助我们在新概念车中捕捉了一些特别的东西,这些东西还很年轻。他们具有活力,破坏性和引人入胜的城市特色,使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沃尔沃设计高级副总裁Thomas Ingenlath说。

如果V40,S40和XC40借用40.1和40.2的美学提示,那么沃尔沃有权抢香槟并进行庆祝。40系列中首款投入生产的车型是2017年沃尔沃XC40。V40将在一年后发布。目前,关于下一代S40还一无所知。谣言工厂建议在2018年至2019年之间的某个时间,可能是在V40到来之后。

为了实现到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这家瑞典制造商将在2019年将基于CMA平台的“纯电池电动汽车”推向市场。全电动紧凑型车型将超越T5双引擎PHEV动力总成。谈到这点,T5双引擎是基于前轮的系统,将电动机与1.5升三缸涡轮发动机。相比之下,T8双引擎是基于全轮的系统,将2.0升四缸引擎与电动引擎结合在一起。沃尔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表示:

“新型40系列汽车有潜力提高我们在重要的增长细分市场中的市场渗透率。” “包括新型紧凑型Twin Engin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汽车在内的电动动力总成程序对于CMA架构至关重要。”不知道您是谁,但沃尔沃40系列家族正走上正轨模型。 有关该主题的更多信息,请参见以下视频,在发行版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