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第二期预告片暗示该车尚未投入生产

2019-11-06 16:04:49    来源:    作者:     新闻 >

昨天,法拉第未来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第一个真正的预告片,我们所能看到的只是汽车前端的一小部分。

法拉第未来预告片

然而,事实证明,这足以使我们的果汁流淌。这款车看起来时尚,前卫且设计大胆-如今并没有列出您可以应用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众多推荐,而不会大笑。

如今,《法拉第未来》紧随其后的是他们的第一款产品的另一张图片,这一点更加具有启发性。为了保持某种对称性,这款最新的预告片着重于未命名的EV的后部,但这样做也揭示了汽车的一个非常鲜明的特征。

Faraday Future的汽车没有后视镜,而是用摄像机代替了。确实如此,但这是有原因的原因,到目前为止,其他汽车尚未使用该系统,这并不是因为没有人考虑过:它们是非法的。

在看似明显的抵制进步的案例中,尽管所有证据都相反,但当局仍认为用摄像头更换后视镜是“不安全的”。一些制造商已经将它们用于原型,但是他们进入汽车界的冒险就此止步。

但是他们在FF的电动跨界车上的存在更加令人担忧,因为这可能意味着这辆车目前还没有准备好生产,这是每个人都希望看到的。另一方面,由于内华达州工厂的工作仍在进行中,《法拉第未来》有很多时间来修改其首款汽车的设计和功能。而且,增加一组侧视镜对于其设计人员而言将是最简单的工作,因此无需惊慌。

假冒的前格栅上也看到了与该品牌徽标相同的图案-只是在这次看起来像所有图形元素一样亮起时,充当了一个连续的尾灯。仍然很难区分车辆的整体形状,但是我们有先前发布的视频,因此我们知道这将是非常蹲下的跨界车。

法拉第未来面临的最大问题-除了现金明显短缺-是特斯拉ModelY。通过不断推迟发布日期,FF可能会失去在市场上率先上市的优势,更不用说其EV可能会比Tesla贵。但是,在这一点上,我们还真的不知道它能否成功地将产品推向市场。我们应该在一月份的CES上找到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