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元素是没有门或屋顶的电动Citigo

2019-11-06 09:35:09    来源:    作者:     新闻 >

斯柯达不时地将我们视为一辆由该品牌职业学校的学生设计和制造的概念车。对于2017年,这辆车是基于Citigo的,它更像是沙滩车,而不是城市居民。

该概念由其21位创作者Element命名,体现了大约1,500小时的工作时间。该项目于2016年10月开始,从照片中可以看出,Skoda Element是严格的两人座,带有顶升式悬架,没有任何顶棚。“古怪”这个词最能定义17岁和18岁学员的骄傲和喜悦。

哦,顺便说一句,它也恰好是一辆全电动汽车。“电动汽车不仅仅是暂时的趋势,而是未来,”学生Daniel Launa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制造具有电驱动系统的汽车的原因。”动力总成与预期一样,是从大众e-Up采购的82-PS(60 kW)电动机!。该电池可提供18.7 kWh容量的最大续航里程112英里。

作为新锐的Skoda员工开发的一次性概念,The Element没有任何门,巩固了其沙滩车的形象。然而,问题是,那些车轮和轮胎的选择并不完全适合在沙滩上发现的松散,蓬松的沙子上行驶。

但是,学徒们提出的第四个斯柯达概念具有阴暗的一面。斯柯达没有再打败布什,而是拔掉了花旗银行的插头,确认该城市汽车不会再使用第二代汽车。原因是销量,它落后于大众汽车!以及斯柯达阵容的其余部分。作为参考,该汽车制造商在2016年仅售出40,700辆汽车。相比之下,雪人汽车则售出95,600辆。

在不久的将来,斯柯达的计划是提供尽可能多的分频器。继推出Kodiaq和雪人,更换Karoq的,基于斯拉夫-波利公司将两个多功能车添加到其产品阵容:在“示范Q”和 “Kodiaq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