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60运动双门轿跑车正式突破封面

2019-11-04 09:34:51    来源:    作者:     新闻 >

英菲尼迪已经在今天的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上为新款Q60轿跑车揭开了面纱。基于Q60轿跑车概念的生产模型将恢复为该公司运动轿跑车的第三代版本。

新款Infiniti Q60保持了原始概念的独特线条和锐角,呈现出大胆的外观,优雅而富有表现力的比例以及紧绷,明快的线条。日产的豪华车部门英菲尼迪(Infiniti)将通过新款Q60来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品牌吸引力,它将与宝马4系,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奥迪A5和雷克萨斯RC对抗。

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在底特律发表讲话说:“作为英菲尼迪标志性运动轿跑车的第三代版本,新款Q60继承了英菲尼迪的品牌传统和技术领先地位。它巩固了英菲尼迪在性能,优雅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上的声誉。”

闪闪发光的金属板下方是全新的动力总成-该公司“ VR”发动机家族的高性能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英菲尼迪表示,新的V6有两种额定功率:224kW / 400Nm或298kW / 475Nm,后者提供了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类别中最佳的功率/效率比之一。

还可以使用梅赛德斯采购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55kW和350Nm。

动力通过七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后轮。英菲尼迪的第二代直接自适应转向“线控转向”系统首次在Q60中应用,据说可以带来更高水平的转向感觉和反馈。它为驾驶员提供了个性化转向装置精确响应的选项,以适应他们的喜好。

可选配的是英菲尼迪(Infiniti)的新型动态数字悬架,该悬架承诺“清晰的操纵响应和出色的乘坐舒适性”。

“英菲尼迪Q60通过其大胆的设计,下一代乘坐和操纵技术以及可提供高达298kW的动力总成,传达出强大的优雅感。Q60将吸引英菲尼迪品牌的新客户,并肯定我们在运动跑车领域的地位。”英菲尼迪总裁Roland Krueger说道。

Q60的内饰主要基于Q50轿车。基本型号采用铝制装饰,也提供黑木选件。Sport和Premium车型提供碳纤维亮点,而白色皮革内饰则采用银色碳纤维装饰。深色的内饰颜色,包括运动型红色皮革饰边,配以黑色和紫色碳纤维装饰。整个机舱内的高对比度缝线增加了Q60内饰的优质氛围和高品质感。

主动降噪功能适用于所有Q60型号,可有效防止发动机噪音降低而干扰机舱的平静。

新款Infiniti Q60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将于2016年晚些时候在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特定市场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