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 4 Crossback的起价为46,990美元

2019-11-02 08:55:57    来源:    作者:     新闻 >

雪铁龙的豪华车部门DS已为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了限量版的DS 4 Crossback紧凑型跨界车-最初订购的2加2高乘双门轿跑车中有25 辆可以订购。

全新的DS 4 Crossback得益于更高的行驶高度,17英寸的堪培拉合金,改进的悬挂音调,全新的Euro-6柴油动力传动系统以及与日本传动系统公司Aisin共同开发的新型六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标准配置,DS 4 Crossback具有以前的掀背车,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黑色轮拱饰条,与众不同的前端和后扰流板,还采用黑色,灰色车顶杆,黑色后视镜,门槛和地毯制成垫子,行驶高度比掀背车高30mm。

标准的车载技术扩展到带有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Mirror Link,DAB +数字收音机,双区域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按摩前排座椅,真皮座椅和方向盘以及方向盘的新型7英寸触摸屏轮控制。

全面的标准安全功能套件扩展到盲点监控,带前后停车声纳的后置摄像头,自动照明和刮水器,具有转弯功能的LED雾灯,轮胎压力警告传感器和六个安全气囊。

为DS 4 Crossback提供动力的是全新的BlueHdi涡轮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33kW的动力和400Nm的扭矩,比输出的动力总成多出13kW和60Nm。在联合循环中,它的燃油消耗减少了半公升,并且比之前的Euro-5获得了Euro-6认证。

与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搭配使用时,新的动力传动系统还提高了性能,0-100 km / h的加速时间比8.6秒快了0.7秒。

与奥迪Q3和MINI Countryman相比,DS 4的起步价为46,990美元,包括6年无限制公里保修。

DS Australia总经理Kai Bruesewitz表示,DS 4的限量版行驶为澳大利亚的法国高档汽车开辟了新的起点。

“凭借其全新的外观,动力传动系统和重要的标准规格,我们相信DS 4将吸引那些希望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客户,” Breusewtiz说。

“随着DS品牌在本地和全球范围内的发展,澳大利亚人将开始看到法国设计和豪华的回归,而DS 4则是迈向拥有法国最佳设计,质量和创新的全新车辆系列的一步。”

“在澳大利亚,DS品牌的发展将花费一些时间,并将以产品为主导,在未来几年内将推出首款全新的DS汽车,” Bruesewitz说。

DS 4有六种外观颜色供您选择,包括Blanc Nacre(白色)和五种金属漆,价格为800美元。

金属颜色包括橙色电气石,Gris Artense(灰色),Blue Encre(海军),Noir Perla Nera(黑色)和Gris铂金(银色)。

也可以选择购买18英寸布里斯班合金轮毂,价格为1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